2016“世界疼痛日”暨淄博市中心医院慢性疑难疼痛义诊活动

2016-10-14 11:25:3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生活中,您是否经常被头痛、颈痛、关节痛、腰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等各种疼痛所困扰?是否因术后急性刀口的疼痛或是术后长期的刀口部位疼痛、会阴部、直肠肛门以及幻肢疼痛、残肢疼痛等辗转反侧、难以入眠?长期...

  鲁中网淄博10月14日讯  生活中,您是否经常被头痛、颈痛、关节痛、腰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等各种疼痛所困扰?是否因术后急性刀口的疼痛或是术后长期的刀口部位疼痛、会阴部、直肠肛门以及幻肢疼痛、残肢疼痛等辗转反侧、难以入眠?长期的慢性疼痛是否已经严重影响了您的工作和生活?如果您有这些困扰,希望2016“世界疼痛日”暨“中国镇痛周”义诊活动能帮到您! 

  1015日(周六),淄博市中心医院将联合山东省立医院专家,以关注手术后疼痛,防治慢性疑难颈肩腰背痛为主题,举办大型疼痛义诊活动。届时,山东省立医院、淄博市中心医院疼痛科专家将为被疼痛困扰的您排忧解难! 

  活动时间:1015日(周六)0800-17:00 

  活动地点:淄博市中心医院门诊楼一楼大厅 

  活动内容: 

  1. 创伤及手术后疼痛咨询; 

  2. 颈肩腰腿及背部腹部疼痛咨询; 

  3. 颈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颈源性头疼咨询  

  4. 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咨询; 

  5.骨关节炎、风湿类风湿关节炎、骨质增生、癌痛等顽固性疼痛咨询。 

  咨询专家: 

  赵序利,山东省立医院疼痛科副主任,教授 

  王建秀,淄博市中心医院疼痛科负责人,副主任医师 

    陈业军,淄博市中心医院疼痛科副主任医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