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专家将至淄博市中心医院行脊柱手术交流活动

2016-10-11 14:22:25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随着淄博市中心医院医药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蓬勃开展,脊柱外科将于10月26日和11月4日邀请以色列和德国两位国际顶尖脊柱外科专家来院开展脊柱手术国际交流月活动,届时两位专家将亲自为预约住院的患者主刀手术治疗。

  

  随着淄博市中心医院医药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蓬勃开展,脊柱外科将于1026日和114日邀请以色列和德国两位国际顶尖脊柱外科专家来院开展脊柱手术国际交流月活动,届时两位专家将亲自为预约住院的患者主刀手术治疗。两位专家是脊柱外科引进的第6批国际知名学者,他们都是以色列和德国著名的医疗中心脊柱外科的首席专家和科室主任。 

  深受颈椎病、腰椎间盘疾病、椎管狭窄、脊柱肿瘤、脊柱畸形、脊柱骨折等脊柱疾病困扰的患者朋友们,可于201610月份来中心医院脊柱外科预约登记,届时将会在家门口的三甲医院享受到国际顶尖专家的一流诊疗服务和手术治疗,免去至北京、上海就医繁琐之劳苦,届时将根据预约顺序安排诊疗和手术。 

  预约咨询电话: 

  淄博市中心医院脊柱外科医生办公室:0533--2360685 

  就诊咨询:淄博市中心医院门诊二楼   脊柱外科门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