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第四届中医药文化节网上答题竞赛活动

2016-09-19 11:36:4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进一步加大中医药文化惠民力度,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保健水平,使传统中医疗法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让群众亲身感受中医药在治疗、康复、养生、保健、食疗等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发展成就和文化魅力,张店区...

  鲁中网淄博919日讯(记者 荆睿)为进一步加大中医药文化惠民力度,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保健水平,使传统中医疗法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让群众亲身感受中医药在治疗、康复、养生、保健、食疗等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发展成就和文化魅力,张店区中医院通过举办中医药文化暨膏方节进行集中展示。 

  此次张店区中医院第四届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将举办科普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张店区中医院主办,张店区中医院官网、淄博大众网、鲁中网承办。此次答题活动共20道单选题,分为网络答题和微信答题2部分。参与网友确定正确答案后,标注该选项。答题完毕后提交答卷,请参与者根据页面提示填写姓名、电话,方便淄博大众网、鲁中网公布获奖参与名单。请参与网友确认输入的电话及姓名准确无误。(颁布名单时会保护获奖者隐私,淄博大众网、鲁中网会电话通知获奖网友)。 

  网络答题时间为201691918点—92524点。竞赛奖项设置(大众网及鲁中网参与网友):一等奖各10名,价值300元的查体卡;二等奖各20名,价值200元的查体卡;三等奖各30名,价值150元的查体卡;参与奖各300名,现场领取小礼品一份。 

  请获奖者于2016928-29日到张店区中医院活动现场领取奖品。 

  领奖要求: 

  1、请领奖网友口述答题登陆的姓名及手机号码,以防冒领。 

  2、请领奖网友携带可登陆微信的手机扫描张店区中医院微信二维码,关注后领奖。 

  3领奖地址:张店区中医院康复楼前 

  活动组织者及相关部门人员不得参与本次活动。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张店区中医院。 

  咨询电话:0533-2181850(客服部)   0533-2183525(急诊科)

    http://l.lznews.cn/dati/?id=499&f=1  点击此链接开始答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