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电影院线“文化惠民生”第二届社区观影节开幕

2016-09-23 12:29:0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了满足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一向以公益为主的鲁信影城在9月鲁信院线9周年之际,与家具城社区继续合作开展第二届社区观影节。 

  鲁中网923日讯(记者 荆睿  袁菲菲)为了满足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一向以公益为主的鲁信影城在9月鲁信院线9周年之际,与家具城社区继续合作开展第二届社区观影节。 

  据了解,8月鲁信影城联合和平街道举办的“文化惠民生,电影人人看”第一届社区观影节圆满结束,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为此,鲁信院线9月份推出了全省门店庆生活动,会员专享0.9元、9.9元影票,公众平台限时秒杀福利,各界联盟商家鼎力相助摇一摇,各项精美衍生品与卖品福利放送将在整个9月持续回馈给全省各界的影迷朋友。 

  目前,鲁信院线在山东已拥有自有和加盟影院五十余家,基本实现全省十七地市无缝覆盖,其中既有高端的DMAX巨幕影城,也有立足县市的集装箱影院。鲁信影城的五星级标准影厅,引进多声道环绕立体声以及高质量的播放设备,陪伴影迷3000多个日日夜夜。 

  未来,鲁信电影院线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志用专业的设备,舒适的观影氛围,人性化的服务,为影迷奉上更精彩的文化盛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