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市中心医院“健康公益大讲堂”开讲啦!

2017-04-27 16:36:5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市中心医院近期将开展“健康公益大讲堂”活动。

  鲁中网淄博427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李扬)淄博市中心医院近期将开展“健康公益大讲堂”活动。此项活动是常态化科普宣讲活动,每月举办一次。活动将选择与社会人群健康保健息息相关的主题,由专业医师主讲解疑释惑。主讲选题可以根据受众需要进行调整,内容深度力争适合于非主讲专业的医务人员和患者、家属、亚健康人群,以及对健康保健感兴趣的社会公众。 

  健康公益大讲堂第一期 

  主题:椎体压缩性骨折和骨质疏松 

  主讲人:李涛 博士 

  时间:56日上午9:30-10:30(提前15分钟入场) 

  地点:淄博市中心医院门诊五楼体检中心西会议室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与专家现场互动! 

  由于现场坐席有限,望有意参加的市民朋友提前预约! 

  预约、咨询电话:2360268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