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5.12护士节献礼

2017-04-27 16:25:1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绿巨人团队来到山东长江粮油仓储机械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急救科普知识,受到热烈欢迎。

  鲁中网淄博427(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琨)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绿巨人团队来到山东长江粮油仓储机械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急救科普知识,受到热烈欢迎。 

  活动围绕如何急救自救,贴近实际生活展开急救知识的学习与交流,对常见的生产安全急救,例如骨折处理、大腿异物固定、手外伤包扎等进行了详细阐述。生活自救知识,如气道异物、解救溺水、触电、搬运患者等以及小儿急救常识,如气道异物急救,鼻出血处理等深受女性职工好评。联系近期发生案例,特别对大家感兴趣的心脏骤停的判断施救方法,以及如何拨打120进行示范训练。 

  活动有效互动沟通,纠正部分错误急救方法,大家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热烈,学习动手能力强,达到急救知识进万家的目的,更快速更准确的施救身边人,赢得宝贵抢救时间,以此即将到来的5.12护士节向社会献礼。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