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堂健康社区行——周村区公益活动天香公园站

2017-04-18 15:25:1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7年4月15日,宏仁堂健康社区行公益活动来到了周村区天香公园。本次活动作为健康社区行周村区的第一站,获得了周村区居民一致好评,同时羚锐药业、珍草堂、锌钙特、夕阳红艺术团也给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鲁中网淄博4月18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李学智)2017年4月15日,宏仁堂健康社区行公益活动来到了周村区天香公园。本次活动作为健康社区行周村区的第一站,获得了周村区居民一致好评,同时羚锐药业、珍草堂、锌钙特、夕阳红艺术团也给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汇演。

  在活动现场宏仁堂的工作人员为居民们测量血压、测量血糖,锌钙特的工作人员为居民们测量微量元素,羚锐的动作人员也在为居民们讲解骨关节病的相关知识。
  居民们一边排队等待进行健康检查,一边还欣赏着节目。大家都说今天不仅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宏仁堂医药连锁2017健康社区行公益活动,秉承“爱心凝聚力量,一切为了健康”的原则,在今后会联合更多的爱心企业持续进驻淄博市内的社区开展各种类型的公益活动,给更多的社区送去健康和关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