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有效沟通培训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2017-04-16 10:20:3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4月14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上下级、平级之间有效沟通专题讲座,讲座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哈尔滨医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尹梅教授主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科室骨干百余人参加了培...

  

    鲁中网淄博415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冯绘洁)414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上下级、平级之间有效沟通专题讲座,讲座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哈尔滨医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尹梅教授主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科室骨干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好的沟通可以起到润滑剂的作用,无论是上级对下级,或者是平级之间,有效的沟通不仅能发挥效益同时能协助团队达成工作任务,还能增进同事之间的友情。讲座过程中,尹梅教授用轻松幽默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形象地介绍了如何才能达到有效管理沟通,并从沟通的内涵、组织沟通技巧等几方面予以说明。她说,“当今中国医患关系紧张,掌握一定的沟通技巧和手段能够有效地缓解医患之间的对立情绪,有利于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最后尹梅教授还与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场所有人员认真聆听并记录了尹教授的精彩讲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既增加了知识,又更新了观念,表示以后一定会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把尹教授传授的沟通方法与技巧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促进医院更好、更快、更强地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