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 “朗读者”经典诵读比赛

2017-05-05 19:55:0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执行以服务党政大局、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的重要举措,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团总支在门诊五...
  鲁中网淄博5月5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峰 马倩)青年兴则民族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读经典提正气,青春志中国梦。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执行以服务党政大局、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的重要举措,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团总支在门诊五楼多功能厅组织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之“朗读者”经典诵读比赛。院长任清涛、副院长王法鑫、吴英丽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朗读者”经典诵读比赛在背景音乐《青春之歌》中拉开帷幕,院内科室组成15个代表队共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伴随着背景音乐,选手们姿态从容、富有感情的诵读博得了听众连连的掌声,为大家带来一场宁心静气、诗书自华的经典诵读盛宴。最后,各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心身科(精神科老年病区)的徐其涛、曹苗苗以《青春像是一首歌》荣获比赛一等奖,并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选手们饱含深情的传诵道出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表达了大家热爱生活、坚守平凡岗位的心声以及向青春致敬、光芒绽放的情怀。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倡导青年人多读书、读好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与此同时,团总支将相继开展一系列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一是继续招募志愿者,以进一步建立健全志愿者队伍,大力传递社会正能量。二是举办医院第二十六届男子篮球赛,加大对广大职工人文关怀,积极倡导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三是组织职工登山健步行活动,回归大自然,大家一起行动,强壮体魄,放松心身。开展系列活动可有效实施EAP职工成长计划,关爱职工成长,以及履尽志愿者职责担当环保卫士捡拾白色垃圾,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志愿共建城市文明。 
  “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共青团将牢记95年的基本遵循,继承发扬95年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更加自觉地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团的组织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