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体育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查孕工作

2017-05-04 15:17:4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育龄妇女的计生意识,预防意外怀孕,张店区中医院体育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4月20日至5月25日,对街道所管辖区内2个村居、13个城居,共计7070名育龄期妇女进行查体工作。 

  鲁中网淄博54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冯绘洁)为进一步提高育龄妇女的计生意识,预防意外怀孕,张店区中医院体育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420日至525日,对街道所管辖区内2个村居、13个城居,共计7070名育龄期妇女进行查体工作。 

  随着两孩政策的放开,计生技术服务的重要性更加凸显,为育龄期妇女免费查环查孕成为计生技术服务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提高育龄妇女的计生意识,预防意外怀孕,采取补救措施,使计划外生育得到有效控制,根据张店区卫计局的工作部署,张店区中医院体育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2017420日至525日,对街道所管辖区内2个村居、13个城居,共计7070名育龄期妇女进行了查体工作。服务中心现场为居民发放《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卡》,详细解读有关生殖健康问题,并发放药具等。 

  此次活动除了对育龄妇女进行例行查环、查孕外,还利用先进的B超仪器,进行免费妇科病检查。此次查环查孕工作,既宣传了计划生育的方针政策,同时也提升了计划生育服务水平,检查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