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堂举行“情暖万家关爱老人”爱心活动

2017-04-27 17:52:4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4月27日,在宏仁堂人事行政部总监刘晓燕的带领下,健康社区行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张店区北营老年公寓。宏仁堂的工作人员此次为老人带来的不仅仅是关爱,并且还用实际行动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带来健康的关怀。

  鲁中网淄博427日讯(记者袁菲菲郑凯翔)427日,在宏仁堂人事行政部总监刘晓燕的带领下,健康社区行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张店区北营老年公寓。宏仁堂的工作人员此次为老人带来的不仅仅是关爱,并且还用实际行动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带来健康的关怀。 

   

  在活动现场,宏仁堂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并给老人们讲解相关疾病的基本知识。 

   

  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排着队等待进行健康检查。本次活动,宏仁堂的工作人员还带来了消炎药、感冒药、碘伏等基础药品无偿捐赠给张店区北营老年公寓,为住在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来温暖。 

  多年来,宏仁堂医药一直致力于爱心事业,2009年至今走访赞助1000余户困难家庭,送去生活必需品及钱款,对失学儿童、独居老人、敬老院和低保户进行救助,2015年、2016年累计为百余名困难慢病群众提供一整年药物救助,为千余名孤寡老人免费健康查体。据宏仁堂人事行政部总监刘晓燕说,像健康社区行这样的实实在在为老百姓送福利的活动,今年将联合更多的爱心企业持续进驻淄博市内的社区开展各种类型的公益活动,给更多的社区送去健康和关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