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举办“中国梦﹒党在心中”宣讲比赛

2017-04-27 16:40:5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在机关二楼会议室隆重举办了“中国梦﹒党在心中”宣讲比赛。

  鲁中网淄博427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李扬)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在机关二楼会议室隆重举办了“中国梦党在心中”宣讲比赛。活动邀请了淄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东宏,淄博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于涛,淄博日报社主任编辑王玉芬出席,并与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担任评委。医院纪委书记崔德杰、工会主席赵翠,各党支部书记及职工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期间,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宣讲时而语速低缓,时而激情洋溢,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着发生在自己身边感人至深的“医声护事”,在场的评委及观众们被选手们的动情宣讲深深打动。 

  机关一党支部以题为《梦想托起“心”希望》的参赛节目获得故事类宣讲一等奖,北院区机关一支部《说今朝神州辉煌 忆旧时凄苦岁月》获得曲艺类宣讲一等奖;机关二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党心为人民》、北院区医疗一支部《守护生命之门》、北院区机关二支部《梦在心中,路在脚下》、临床二支部《陈说石话我的梦》、财务后勤支部《千歌万曲献给党》获得二等奖;临床五支部等九个党支部的宣讲节目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于涛给与了专业的点评。于团长讲道,市中心医院的宣讲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发现了不少有宣讲能力的好选手,希望热爱宣讲的同仁们,认真学习宣讲理论知识,把握宣讲的关键所在,以情为根,以意为实,多出好作品,为市委讲师团选送更多优秀宣讲员。 

  最后,评委们及医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