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口腔医院设淄川门诊部 涵盖多项诊疗项目

2017-05-24 17:34:1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即日起,淄川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来自公立大医院的口腔医疗服务了。5月23日,淄博口腔医院淄川门诊部正式开门纳客,为淄川市民的口腔医疗健康保健护航。

  鲁中网淄博5月24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好消息!即日起,淄川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来自公立大医院的口腔医疗服务了。5月23日,淄博口腔医院淄川门诊部正式开门纳客,为淄川市民的口腔医疗健康保健护航。

  “现如今,居民口腔疾病多发已是个普遍问题,一些不法机构也趁机开设不合规的牙科诊所,不仅缺乏必要的资质,而且收费混乱,让大家无法信服。”不少网友曾向鲁中网后台反映过类似的问题。淄博口腔医院淄川门诊部的正式开门纳客将为淄川市民带来极大的便利。

  淄博口腔医院始建于1955年,历经发展变迁,目前发展成为在淄博市口腔学科领先,内、外、妇、儿齐全的二级专科医院,有着近六十年的深厚底蕴,是“张店区牙病防治中心”、“张店区青少年口腔疾病预防保健中心”;泰山医学院、潍坊医学院本科教学医院;下设淄川门诊部等5处分支机构,在鲁中地区享有较高声誉。

  淄博口腔医院淄川门诊部是淄川区首家公立口腔专科机构,门诊部医护人员均由医院直接选派,总院专家每天定期坐诊。门诊部依托权威的品牌、强大的技术、先进诊疗设备,以无痛、无菌、无交叉感染三无标准化、规范化口腔医疗操作为专科特点,对每位患者实行“一人、一机、一盘、一针、一管、一巾、一套”七一操作。为口腔患者提供口腔种植、口腔正畸、儿童口腔科、牙体牙髓、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牙周粘膜病、牙齿美容等国内一流诊疗技术和VIP式贴心服务,将为淄川区域居民的口腔诊疗及保健提供更加惠民便利的服务。

  据了解,淄川门诊部诊疗项目有:口腔内外科治疗、种植牙、牙齿矫正、儿童牙病、牙齿美容及冠修复、牙周病、口腔粘膜病等专业医疗服务。

  儿童口腔全市首家,淄川唯一,主要开展儿童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的治疗及充填修复;儿童前牙外伤牙体缺损复合树脂美容修复、完全脱位牙再植保存术;年轻恒牙的保髓治疗及根尖诱导成形术;滞留乳牙及乳牙残冠、残根的拔除;年轻恒磨牙和乳磨牙的窝沟封闭及氟化物防龋;乳牙过早缺失后的间隙维持技术等。

  口腔内科治疗开展的项目包括龋病的充填修复、现代根管治疗、热牙胶技术、显微根管技术、牙齿美白、美容牙科治疗、牙髓牙周联合病变诊治等。

  口腔外科治疗开展的项目包括智齿专科、牙外伤、牙移植、微创拔牙、口腔肿瘤等诊疗技术。

  牙周治疗开展牙周基础治疗(包括龈上洁治,龈下刮治,根面平整);牙周手术治疗(包括牙周翻瓣术、膜龈手术、牙冠延长术、牙龈成形术、分根术、膜引导牙周组织再生术等);对常见口腔粘膜病实施系统治疗,超声雾化吸入治疗溃疡、扁平苔癣等;对口腔粘膜癌前病变进行定期监测,减少恶性癌变的发生。

  牙齿美容项目包括超声无痛美白洁牙、冷光美白、美容冠修复等。口腔修复开展普通活动义齿、隐形义齿、金属烤瓷固定义齿、贵金属烤瓷、全瓷冠、纯钛支架,精密铸造支架活动义齿等修复技术。同时还开展对牙周病、颞颌关节病的修复治疗和颌面部缺损的修复。

  牙齿矫正开展的项目包括MBT矫治技术、Tip-edge矫治技术、O-PAK矫?治技术、DEMON和Smartclip自锁矫治技术等。此外,还运用功能性活动矫治器、2*4技术等对骨性面部畸形和口腔不良习惯的患者进行早期矫治,引导儿童、青少年的牙、牙合、颅面生长发育,及时治疗不良诱因导致的牙颌畸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