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免费体检进社区建立居民健康档案

2017-06-05 15:31: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加快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进程,确保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面落实,6月3日,张店区中医院城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入社区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5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邹芸)为加快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进程,确保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面落实,6月3日,张店区中医院城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入社区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

  居民健康档案的建立是开展社区卫生服务的重要内容和环节,是一项基础性工作。通过对居民健康档案进行规范补充、梳理,才能全面了解社区居民的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其次,通过规范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完善了居民电子档案中的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等信息,全面落实省全员人口信息数据库信息,对居民电子健康档案中错误信息进行全面修正,为智慧医疗打下良好的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