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微电影《爱,一直都在》正式开机啦!

2017-06-26 15:00: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23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首部微电影《爱,一直都在》开机仪式于门诊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淄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辉,淄博市卫计委政策法规与宣传科科长张恒龙,淄博市卫生与新...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孙秀珍)6月23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首部微电影《爱,一直都在》开机仪式于门诊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淄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辉,淄博市卫计委政策法规与宣传科科长张恒龙,淄博市卫生与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马立河,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微电影主创团队及医院干部职工近百人一同参加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在集体舞《燃烧》中拉开序幕,主创团队成员分别介绍了剧情和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随后,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任清涛致辞,任院长首先对莅临开机仪式现场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任院长指出:长期以来,淄博精卫人在上级领导和同道的关怀支持下,扎实推进“以人为本,责任担当”的医院文化建设,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用行动诠释医者大爱。此次微电影的拍摄,秉承影像展现医院新形象,艺术传播医者正能量的公益宗旨,力争打造精神心理卫生公益文化,为精神卫生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张恒龙科长上台致辞指出: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大众心身健康服务”的医院宗旨,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医院发展理念,将人文公益融入到医院文化、城市文化建设中,担负起促进群众精神心理健康的重任。这部微电影的拍摄必将为推进精神卫生中心文化建设,增强全市精神卫生队伍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接下来,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到了,领导们一同上台,王辉副主任宣布: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微电影《爱,一直都在》正式开机!领导们共同揭幕,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共贺微电影开机大吉。  
  随后,医务人员表演了瑜伽《舞韵恋人心》、情景剧《心语》,随着主持人一首优美、抒情的歌曲《因为有爱》,开机仪式圆满结束,各位领导与主创人员合影留念。 
  开机仪式结束后,卫计委领导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到微电影拍摄病区参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