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二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7-06-26 15:02: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在全院开展了各种形式禁毒宣传活动,同时对医院的麻醉、精神药品也加强了监控。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莹)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在全院开展了各种形式禁毒宣传活动,同时对医院的麻醉、精神药品也加强了监控。 

  医院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实现禁毒教育“全覆盖”,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在麻醉、精神药品管理方面,建立完善的管理机构,加强麻醉药品、精神药品保管、储存、发放、使用,防止和杜绝精神药品、麻醉药品流入非法渠道的现象发生。 

  医院通过开展禁毒宣传的一系列活动,加大禁毒宣传力度,重点加强毒麻药品的管理,坚决遏制重点制毒物品通过不正当渠道流出院外。提高群众防毒、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