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口腔医院组织“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

2017-06-26 15:03: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妈妈,你的牙齿里都有小黑洞了!”淄博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传来了孩子的呼声,这是在做什么呢?原来,一群小朋友正在体验当“小牙医”呢!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莹)“妈妈,你的牙齿里都有小黑洞了!”淄博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传来了孩子的呼声,这是在做什么呢?原来,一群小朋友正在体验当“小牙医”呢! 

  近日,淄博口腔医院组织小朋友来院体验“小牙医”,医院医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口腔健康知识,正确刷牙的步骤,同时在医师的指导下为爸爸妈妈检查口腔健康,成为一名“小牙医”。活动最后,医师为“小牙医”颁发奖状和奖品,受到了“小牙医”的热情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增长了口腔健康方面的知识,学会了如何正确刷牙、如何检查自己的口腔健康,为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奠定了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