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开展为高温下工作者送清凉活动

2017-07-25 15:31: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今天上午,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联合太极集团来到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给城市管理工作者”送清凉活动,并带来藿香正气液、太极水等消暑物资。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25日讯(记者 荆睿 )烈日炎炎,毒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当大部分人在吃冷饮吹空调的时候,却有一部分人无畏高温,依旧在为这个城市的美好付出他们的辛苦和汗水,他们就是环卫工人、交警、公交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小哥……

  今天上午,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联合太极集团来到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给城市管理工作者”送清凉活动,并带来藿香正气液、太极水等消暑物资。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宋永照告诉记者,此次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给城管队员送来了降暑物资,体现出社会各界对城管队员的关爱,也希望社会各界有更多的市民理解支持城管队员的工作。 

  据了解,宏仁堂医药连锁在全市各大药店设立爱心清凉驿站点,让酷暑下辛勤工作的劳动者们喝一口沁人心脾的凉茶,能在工作之余享受清凉的关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