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再续 金鼎华郡开盘即售罄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2-25 16:11:00


  大众网-鲁中网12月25日讯(记者 王颖洁)12月23日,在众多购房客户的翘首期盼中,金鼎华郡迎来了今年第三次盛大开盘,本次推出的2#楼全部售罄,再次续写东部城区热销传奇。

  当天上午在万众期盼中,金鼎华郡火爆开盘,现场人山人海,鼓乐齐鸣!为淄博楼市燃起了一把热情之火!再次彰显了东城生态大盘的气派及开发商雄厚的品牌实力。

  为了选到自己理想的房子,不少客户早早就赶到了现场等候,开盘选房一个小时就一全部售罄,还出现了多人激烈抢夺一房的场面,火爆程度令人咋舌,创造了东城楼盘的热销神话!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