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旅联合 助力原山智慧景区建设

2017-07-24 16:42: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22日,齐商银行与淄博市原山集团“银行+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如月湖湿地公园隆重举行。该项目将改变传统的票务模式,通过齐商银行金达卡的支付功能以及电子渠道的“二维码”功能,在原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凤...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24日讯(记者 王娜 通讯员 曹刚)7月22日,齐商银行与淄博市原山集团“银行+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如月湖湿地公园隆重举行。该项目将改变传统的票务模式,通过齐商银行金达卡的支付功能以及电子渠道的“二维码”功能,在原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凤凰山、如月湖、白石洞等景区进行门票服务,实现游客“线上+线下”缴费和电子“检票”方式的“注册、验证、查询”全过程的全新体验。游客可通过齐商银行的微信银行注册、缴费,原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工作人员通过手机银行扫码验证,利用“互联网+”优势,实现银旅合作,助力打造智慧景区。 

  据了解,原山国家森林公园自2013年启动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力支持下,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通过连续举办淄博生态文化游活动,不断加强景区硬件设施建设,景区资源得到深度挖掘。目前,《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创建国家5A旅游景区提升规划》已经顺利通过评审,陶琉文化会展中心、地下三层的景区停车场、5A级游客接待中心等项目先后动工,凤凰山景区新建两处星级厕所、如月湖大门提升改造、原山新区创业大道、望海楼升级亮化等一系列工程已经完工,为提升景区配套夯实了基础。同时,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运营一年多的时间以来,先后被命名为“国家林业局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国家林业局党校现场教学基地”,社会各界前来参观学习的人数达十万余人次。红色文化逐渐成为撬动原山旅游的新杠杆,成为旅游中的红色旅游的名片,为创5A增加了新的内容。 

  此次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将更加方便广大市民、共享现代休闲便利生活,支持淄博市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和“全域旅游”示范市,促进我市旅游行业向高、精迈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