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野味毒死野猪 内蒙古阿尔山4人被拘

2017-01-06 14:18:28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本报讯 记者颜爱勇 通信员王立新杨慧斌 近日,经过1个多月侦查,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森林公安局民警侦破一起野猪被毒死案件,当场查获野猪死体23头,犯罪嫌疑人江某、殷某、吕某、周某被陆续抓获。

  2016年12月4日,阿尔山森林公安局民警在阿尔山林业局苏河林场施业区巡护时,相继发现多头野猪死体,死因不明。民警通过勘查周边环境后发现,野猪死体旁边有麦子散发浓重的农药味,初步确定野猪是被人下毒致死。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其4人因嘴馋想吃点野味,于2016年10月上旬两次在阿尔山林业局苏河林场75林班麦点,用“3911”农药在麦子里搅拌,洒在野猪经常出没觅食的地点。一个多月时间里,致使周边觅食的31头野猪被毒死。目前,4人因涉嫌“非法狩猎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查办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