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学生救下小松鼠 没想到这货竟黏着不走

2017-05-11 17:03:04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不要以为小松鼠只会呆萌的抱着食物啃来啃去,原来他们也很黏人很懂感恩。这时,一位好心的男同学挺身而出,把坑里的小松鼠救了出来。没成想,这两只小松鼠就开始报恩,趴在这位男同学身上撒娇卖萌,居然赖着不走了。

 

  不要以为小松鼠只会呆萌的抱着食物啃来啃去,原来他们也很黏人很懂感恩。在5月9日的四川农业大学就发生了这样的暖心一幕。

 

 

  第十教学楼外,一只小松鼠不小心掉进坑里,它的小伙伴便跑到教室外面向正在上课的同学“求救”!这时,一位好心的男同学挺身而出,把坑里的小松鼠救了出来。没成想,这两只小松鼠就开始报恩,趴在这位男同学身上撒娇卖萌,居然赖着不走了。

 

 

  男生抱着小松鼠的照片简直暖哭了,难怪网友点赞,这么好心的男生一定很有福气!不过,有小松鼠的学校,这学校环境也是太好了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