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在工地开挖掘机竟挖出百岁蛇王 足有10米比树干还粗

2017-05-08 22:03:14     来源:中国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在工地司机开挖掘机 竟挖出百岁蛇王。一般的盲蛇也就几米长,而近日在巴西 ,工人们施工的时候竟然挖到一条巨大的蛇!这条巨蛇身长足有10米,比树干还粗,起重机才能掉的动,是目前发现的最大的蛇。

   司机在工地开挖掘机竟挖出百岁蛇王 足有10米比树干还粗

  在工地司机开挖掘机 竟挖出百岁蛇王。一般的盲蛇也就几米长,而近日在巴西 ,工人们施工的时候竟然挖到一条巨大的蛇!这条巨蛇身长足有10米,比树干还粗,起重机才能掉的动,是目前发现的最大的蛇。

  英国《每日邮报》9月25日报道, 巴西 建筑工人日前在 巴西 北部帕拉州奥尔塔米拉(Altamira)的水坝建筑工地上爆破作业时,发现一条超级巨蛇,体长超过10米, 体重 达800斤。

  图为蛇头与蛇身。建筑工人拍摄的视频展示了这条巨蛇的庞大体型,其身体直径达1米。这条巨蛇被锁在起重机上,随后被吊起来展示其腹部斑点。许多用户谴责建筑工人锁链锁住巨蛇的行为,谴责他们杀死了巨蛇,而非放它回归自然栖息地。

  但实际上,现在还不清楚建筑工人是否已经杀死巨蛇。一名用户称:“我认为这不是真的。可是如果是真蛇,那些杀死它的人应该感到羞愧。这条蛇如此巨大,肯定已经活了很长时间。难道可以为拍摄几张照片就杀了它?”

  这条巨蛇被锁链锁在起重机上,被举起来以展示其 腹部 的黄色斑点。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被捕获的最长的蛇身长7.67米,现在养在美国堪萨斯城。

  巴西 正在当地兴建贝拉蒙特水电站大坝,建筑工人就是在这里发现巨蛇的。

  原标题:巴西工地挖出10米长巨蛇 体重达800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