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执法被辱骂脱警服回应:可以打我 别骂我妈

2017-04-26 17:29:06     来源:未来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4月25日上午,一则“广元公安执勤交警辅警执法被辱骂”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名辅警脱掉警服,走到一男子面前高声质问:“你再骂我妈看看,你打我我都没有还手。目前,交警支队正在对三轮车驾驶人的违法停放行...

 

  视频截图

  4月25日上午,一则“广元公安执勤交警辅警执法被辱骂”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名辅警脱掉警服,走到一男子面前高声质问:“你再骂我妈看看,你打我我都没有还手。”随后这名辅警被其他交警拉开。25日下午,广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目前,交警支队正在对三轮车驾驶人的违法行为和执勤辅警执勤过程作进一步调查,相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广元市交警支队在通报中指出,4月25日视频传出后,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迅速就此事展开调查。

  通报全文如下:

  经初查,2017年4月25日上午,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雪峰中队按照工作安排在辖区集中开展主要干道交通秩序整治,重点对部分路段乱停乱放车辆及违法停车候客三轮车进行劝离。10时许,当执勤辅警盛克林在苴国路第一人民医院路段劝离违法停放一辆三轮车时,该三轮车驾驶人突然用自己使用的拐杖猛力戳击执勤辅警盛克林胸口,同时不断辱骂并用手抓扯盛克林衣领进行推搡,此时辅警盛克林依然保持克制,未作出任何过激行为,随后该三轮车驾驶人一直不间断对辅警盛克林进行言语辱骂、人身攻击,长时间的辱骂导致辅警盛克林未能控制住情绪,脱掉执勤警服冲到该三轮车驾驶人面前进行言语还击,一度情绪失控。后增援警力将辅警盛克林及违法停放的三轮车驾驶人一起带离现场。

  目前,交警支队正在对三轮车驾驶人的违法停放行为和执勤辅警盛克林执勤过程作进一步的调查,相关情况我们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