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愿买课被健身馆私教辱骂:心疼钱 继续胖

2017-05-04 16:20:07     来源:新文化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今年2月中旬,长春市民王女士在位于东南湖大路上的“艾驰健身”赛德广场店办了张会员卡,一共花了1200元。5月3日,王女士给本报回复称,经过为期1个多月的维权,“艾驰健身”赛德广场店将健身卡的优惠部分扣除,...

  原标题:不掏钱买私教课被指“心疼钱”“继续胖”

 

  微信截图

 

  微信截图

  “心疼钱直说! 因为钱, 宁可越来越胖呗? ”“你继续胖吧”……面对微信上健身馆私人教练发来的话,已经在健身馆办了年卡的王女士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是有点胖,去健身馆也是要坚持锻炼的,但这个私教也太过分了,就因为我不想花钱买私教课,就各种语言侮辱。 ”感觉受了极大伤害的王女士打算退掉在该健身馆办的卡。

  办了健身卡 

  “脂肪超标”还得再花钱? 

  今年2月中旬,长春市民王女士在位于东南湖大路上的“艾驰健身”赛德广场店办了张会员卡,一共花了1200元。“这个卡是两年期的,2019年2月15日到期,两年内不限次数,包括动感单车、肚皮舞等部分课程都是含在里面的,跑步机等设施也都可以用。但是一对一的私人教练需要单请,自愿买私教课,每节课300元/小时。”王女士说。

  从2月份办卡到3月中旬,王女士的两年卡用了不到1个月的时间。她称,其间该健身馆的私人教练张某找到她,说可以为她免费测一下身体脂肪比例。王女士站在一台仪器上进行测试,生成了一个结果。随后,私教张某告诉她,这个结果显示王女士的身体脂肪含量超标。

  “那个仪器生成的单子我也看不懂,对方说什么就是什么了,最终目的是让我买课,但我拒绝了。”王女士表示,自己已经花钱办了健身卡,不想再多花一份钱请私人教练。

  不花钱买课 

  被说“心疼钱”“继续胖” 

  当表明自己不打算再花钱买私教课后,对方就说了很多难听的话。王女士提供的与私教张某的聊天记录截图显示,对方确实以王女士“胖”为由劝其买课。“办不办课,我给你很大优惠了。”“想继续这样,然后一个月之后又胖了?”“自己小腿都啥样了,都成肌肉腿了。”

  在得知王女士不想买私教课后,对方说“心疼钱直说!”“因为钱,宁可越来越胖呗?”“你继续胖吧,以后别找我了。”“跟你说句实话,今天最后一天折扣价,也是我们比赛日最后一天,所以我非常需要业绩,我才跟你墨迹这么长时间”“你要是不愿意帮我,也不愿意减肥的话,那就算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