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代购的名牌化妆品 或许产自浙江东阳

2017-06-26 16:02:00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记者从东阳警方获悉,日前他们破获了一起特大跨境生产销售假冒化妆品案,涉案价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这些化妆品成本仅几元甚至几毛钱,却冒充国际知名一线品牌进行出售,而且售价还不低,从上百元到上千元都...

 

  近日,记者从东阳警方获悉,日前他们破获了一起特大跨境生产销售假冒化妆品案,涉案价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这些化妆品成本仅几元甚至几毛钱,却冒充国际知名一线品牌进行出售,而且售价还不低,从上百元到上千元都有。(来源媒体:钱江晚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