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颜值最高毕业照爆出 12人进入一流高校深造

2017-06-26 16:03:00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又到一年毕业季,在这个毕业照层出不穷的时节,小编要送上一大波福利——堪称浙大史上颜值最高、美出天际的一组毕业照——浙江大学啦啦操队的毕业照。浙江大学啦啦操队是由浙江大学体育与艺术中心的郭虹老师组织...

  又到一年毕业季,在这个毕业照层出不穷的时节,小编要送上一大波福利——堪称浙大史上颜值最高、美出天际的一组毕业照——浙江大学啦啦操队的毕业照。

  看完这些照片,小编想要真诚地感慨一句“黄梅时节家家雨,最美不过啦啦队”。

 

 

  浙江大学啦啦操队是由浙江大学体育与艺术中心的郭虹老师组织成立,几十名队员们都是非体育或者艺术特长生的全日制招生的浙大学生。从本科、硕士到博士,专业有理、工、农、医、社科和文科等,其中还有少数民族姑娘和留学生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