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小区83辆车被淹3天全报废 豪车变“水货”

2017-07-24 15: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20日凌晨,一场暴雨袭击昆明市区,造成多地被淹,位于盘龙区明通巷社区勘泰大厦的地下车库直接被淹没顶,停在车库里的83辆车“全军覆没”。

 

  7月20日凌晨,一场暴雨袭击昆明市区,造成多地被淹,位于盘龙区明通巷社区勘泰大厦的地下车库直接被淹没顶,停在车库里的83辆车“全军覆没”。三天三夜之后,被淹车辆陆续被拖出车库,得以“重见天日”,但对于车主和小区住户来说,还有让他们更闹心的事情。图为被淹没顶的车库。文/薛丹 图片来源:人民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