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齐山大峡谷端午期间为万名游客“烹饪”消夏盛宴

2017-01-04 10:34:4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6淄博齐山漂流嬉水狂欢节”端午节3天共接待游客1.2万人次,为游客带来一场生态、浪漫、激情、梦幻的消夏之旅。
  
  鲁中网淄博1月4日讯 “2016淄博齐山漂流嬉水狂欢节”端午节3天共接待游客1.2万人次,为游客带来一场生态、浪漫、激情、梦幻的消夏之旅。
  “2016淄博齐山漂流嬉水狂欢节”是6月9日启动的,齐山风景区推出的大峡谷漂流项目成为本季狂欢节活动的亮点。该项目全程2公里、108弯道,游客可体验激流勇进式的玻璃栈道,穿越时光隧道,享受不一样的漂流,体验无与伦比的水世界。
  为奉献爱心,体现社会责任,齐山风景区还推出了山东省初中生、小学生凭学生证,可享免费游活动;凭2016年山东省应届中考、高考证,可享门票和漂流“双项五折”优惠活动。
  漂流作为一种集嬉水娱乐、户外挑战、旅游休闲为一体的户外运动,越来越受大众青睐。今年端午节,齐山风景区精心策划了大峡谷漂流美人鱼激情表演——享盛宴,6月9日至8月31日的周末期间,游客可以在大峡谷漂流现场欣赏美人鱼风情表演,游客与美丽的“鱼美人”一起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淄博齐山风景区还推出了比基尼免费漂流——享钜惠,6月1日—30日,凡身穿比基尼的美女到齐山游玩,可享受门票和大峡谷漂流双重免费活动。大型水上乐园——享冰爽,齐山景区内设有长30米、宽20米、水深1。2米的标准气模泳池,嬉水游泳,老少咸宜;大型水上城堡,童趣无穷;大型水上滑梯,动感刺激;还有儿童专用水池,带来温馨的亲子水上体验。高山音乐露营会——享浪漫,7月中旬,满天繁星的夜晚,草木幽香,虫声低鸣,齐山将与山东大型户外联合组织首届“高山音乐露营会”,音乐、美食、表演、篝火,看萤火虫,住帐篷,享受凉爽梦幻的齐山夏夜,仰望浩瀚的美丽星空,全方位体验原生态生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