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月饼猜诗词体验中秋民俗

2016-09-13 17:05:48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北京)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把面团揉圆、压扁,接着一手托面皮,一手把馅料盛进面皮中央,再用手指捏着面皮边缘逐渐收口,放到模具里压一压、再一扣,伴着模具“啪、啪”的声响,一个个月饼打好了。

  (原标题:打月饼猜诗词体验中秋民俗)

  本报讯(记者  董鑫)把面团揉圆、压扁,接着一手托面皮,一手把馅料盛进面皮中央,再用手指捏着面皮边缘逐渐收口,放到模具里压一压、再一扣,伴着模具“啪、啪”的声响,一个个月饼打好了。9月11日,中国网图生活、怀柔京北大世界、北京二商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中秋民俗体验活动,打月饼、猜诗词等活动让在场的孩子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