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跳舞机器人4月23日空降淄博

2016-04-19 15:30:2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阿尔法机器人团队亮相淄博,是自春晚以来,首次出现在山东大型活动现场。届时,小伙伴们可以欣赏到震撼人心的机器人舞蹈表演,近距离感受机器人的跳舞绝技,触摸到智能科技给我们带来的愉悦...

  小伙伴们还记得今年春晚舞台上技惊四座的机器人舞团吗?小编从私人渠道获悉,耗资半亿、历史五年研发、能够跳出优美舞姿的阿尔法机器人团队,将在糖酒会期间空降淄博。

  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阿尔法机器人团队亮相淄博,是自春晚以来,首次出现在山东大型活动现场。届时,小伙伴们可以欣赏到震撼人心的机器人舞蹈表演,近距离感受机器人的跳舞绝技,触摸到智能科技给我们带来的愉悦体验。

 

  据悉,在机器人舞团亮相糖酒会的同时,还有一款同样具备智能配置的汽车-北京福田伽途ix智能家庭MPV将出现在糖酒会现场。

  未来,智能化将是不可逆转的趋势,汽车作为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工具,越来越走进寻常百姓家,而智能化的配备,不仅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安全,更带给我们出行的美好体验。此次机器人舞蹈团队空降淄博,就是由充满科技力量的北京福田伽途所邀,届时,小伙伴们可以体验一场科技和智能的盛筵。

 

  北京福田伽途ix系列新车自上市以来,就以智能配备、超大空间、舒适驾享和爆表颜值惊艳业界。在刚刚结束的齐鲁车展和济南站上市发布会上,北京福田伽途ix智能家庭MPV更是备受青睐。

  北京福田伽途是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北汽集团旗下乘用车品牌,该车将目标市场精准锁定在需求最旺盛的大家庭用车市场,倾力为全球家庭用户打造智能、精致的汽车生活方式。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北京福田伽途ix具备哪些独门神器:

  同级别最大空间,绝对是十二分的满意!

  第一才是王道。伽途ix系列MPV在整车尺寸、轴距(惊人的2760cm)、驾驶员头部/腿部空间、中排座椅可移动距离(190cm)、后排头部/腿部空间等5项关键空间衡量指标均完胜同级别的五菱宏光S系列,成为名符其实的空间之王。

 

  百变座椅定制组合,瞬间实现轿车到MPV的转换!

  大家出游(7人)、全家出游(4人)、创业用车(1人)三大乘车模式,六种座椅定制组合,30处储物空间,满足从日常代步、大家出游到创业载货的多重需要。只要你愿意瞬间实现轿车的舒适到MPV的大空间的快速切换!

 

  欧洲动能美学设计,颜值瞬间媲美宋仲基!

  与戴姆勒奔驰战略合作后福田汽车秉承“欧洲科技,一脉传承”的造车理念,历经1095个日日夜夜,福田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匠心打造伽途ix系列MPV集线条、光影、存在感于一体的时尚造型,前低后高的车身腰线,张力十足动感前格栅和“C”型大灯,硬朗而又不失时尚,回眸一瞥奔驰GLA的韵味十足,颜值瞬间爆表!

 

  智能化科技感配置,小伙伴只有艳羡的份!

  一键启动、手机映射互联、无钥匙进入、行车记录仪、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感应雨刷、自动感应大灯、智能升降窗、镭射迎宾灯、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系统,这些舒适与安全配置伽途ix样样少不得!互联网+时代,北京福田伽途让这些智能黑科技“梦想照进了现实”,带给你满满诚意!

 

  NVH全车降噪处理,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鸣笛打扰熟睡的小宝宝了!

  下班途中、周末郊游,与家人一起能够享受一段静谧的时光,这不再是奢望。伽途ix,在“减躁”上可谓是下了工夫,发动机静音处理、风阻系数降低、强力隔音材质、双层密闭处理一个也不能少,这在同级车中,可谓是“难得一见”。因为伽途知道:睡梦中的小宝宝最怕噪音的侵扰了。

 

  1.5升DVVT引擎,让油耗与油价同时进入6时代!

  116马力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铝合金发动机,配以先进的T15R系列5速变速箱,实现低速大扭矩和高速大功率的完美调校,让你起步提速和高速超车时更“快”一筹。小伙伴们都叫他“经济的实力派”,因为他的综合油耗只有6.5L/百公里。

 

  MPV,是一种由厢型车、休旅车、越野车三型态混合的多功能休旅车,具备多拉快跑的特点,可谓是宜商、宜家、宜客、宜货的车内空间,更能满足二孩家庭的需求。无论是日常代步、周末郊游,还是节假日全家老小或亲朋好友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辆MPV即可轻松应对。

  综观多年来,消费者购车的趋势正向时尚大空间、智能驾控、更舒适、更安全的车型靠拢。

  在国外,5座轿车是商务座驾,真正的生活座驾是MPV或旅行车。而对于刚刚放开二孩的中国,选择7座家庭车势在必行。7座大家庭用车怎么选?家里多了一位小宝宝,奶粉、尿片、玩具、衣物分分钟都得花钱,家里的花销如流水呀!咱们老百姓买车既要满足实际需要,还是要实惠。

  如果上边是你的心里话,那么北京福田伽途ix系列MPV便是你最明智的选择!

  当下,一个家庭两个孩子是普遍的生活状态,生二胎除了要解决住房难题外,还被如何选择“大”家庭用车撞了一下腰。面对汽车市场中如此繁多的品牌,该如何选择呢?为了两个宝宝而购买的MPV又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下面小编就支招二孩家庭如何选择家庭用车?

 

  首先,作为两个孩子的父母,两个老人的“保姆”,大空间自然是购车时最为看重的,因此5座轿车、SUV通通咔掉,MPV车型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首选。

  其次,作为两个宝宝的御用座驾,空间一定要大,婴儿车、玩具、食品、书包等等都要放的下;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和充足的储物空间,也是购车时需要重点考虑的。但最为重要的还是车辆必须带有儿童座椅接口,毕竟宝宝的安全要比能多放下一辆婴儿车重要的多。

 

  再次,“车到用时方恨小。”当全家人集体出行的时候,你就会想爱车为什么不可以更大一些。而放眼整个乘用车市场,除了部分7座SUV能够满足你的出行需求外,有着更大且灵活多变空间组合的MPV就更加适合了。

 

  那么,如此完美的一款智能家庭用车,她的价格会是多少呢?说出来也许你难以置信,市场指导价仅为4.89-6.79万!

  时间:4月23日上午10点

  地点:淄博市国际会展中心T71展位(张店区昌国西路88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