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仅需2.34万起,与新晋男神启辰T70X亲密接触!

2015-10-15 14:48:4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还想跟颜值爆表的T70X亲密接触吗?马上约起!即可享受优先到店试驾。

  金九银十黄金周什么最狂拽酷炫,

  与新晋男神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约会!

  非凡的品貌,驰骋万里的潇洒,

  哎呦喂~迷得不要不要了啦!

  瞬间掳获万千少女的心!

  

  颜值人品非凡的你表犹豫

  如此一辆衬托你气质的座驾

  抢鲜订购绝不手软哦~

  现在预订更有超值优惠!

  金融让利,享零利率套餐

  首付仅需2.34万起就能把TA带回家!

  

  启辰T70X大面积的液晶屏拥有全景摄像头、手机映射等目前的流行的配置,这些一点不比合资车差。

  

  启辰T70X的后排空间十分充裕,相比其原型车逍 客来说,甚至还要大一些。后排座椅宽大舒适,长途旅行不会太劳累。

  

  外观:T70X配备全车身大包围的11个精品组件,前/后中央保护罩(及附件)、前/后下护板、侧裙、前/后轮拱罩、前/后门护板,增添硬派风格;车身前脸,高亮钢琴漆双翼前格栅更显质感。

  底盘:启辰T70X采用带稳定杆的麦弗逊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加上EPS电控随速助力转向等配置,拥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感,更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

  还想跟颜值爆表的T70X亲密接触吗?

  马上约起!即可享受优先到店试驾

  目前试驾车源比!较!紧!张!

  手快有手慢无了喂~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哦!

  淄博航天晨源启辰专营店免费销售热线:0533-2981555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