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上门洗车走进淄博世纪花园

2015-10-09 09:58:5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0月6日到7日,“小蚂蚁”上门洗车走进淄博世纪花园小区,开始了试行之旅。10月6日一早,“小蚂蚁”们严阵以待,统一着装,精神抖擞的在四位客服经理的带领下,分别走到自己所服务的区域,开启了第一天充满未知又...

  10月6日到7日,“小蚂蚁”上门洗车走进淄博世纪花园小区,开始了试行之旅。10月6日一早,“小蚂蚁”们严阵以待,统一着装,精神抖擞的在四位客服经理的带领下,分别走到自己所服务的区域,开启了第一天充满未知又激动的上门之旅。

  在组织首次活动之前,“小蚂蚁”的整个团队已经做足了功课和准备,每一位“小蚂蚁”都做了最全面的培训和考核,以确保活动中完美客户的体验。“小蚂蚁”的宗旨就是:将每一辆车都当做自己的车来洗。

  刚到目的地,就有路过的客户开始上前咨询,无论是“小蚂蚁”还是客户经理,都耐心认真对客户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开始陆续拿出自己的手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关注了“车铺子”的公众账号,并及时进行了注册,以后,顾客们只需要动动手指下个单,其他的就都交给我们了,不管严寒酷暑,“小蚂蚁”为您服务。

  适逢十一假期最后两天,很多出去游玩的朋友刚刚回来,还没来得及清洗爱车,“小蚂蚁”进社区,刚好解决了他们的这个问题,既能让他们在家好好休息,又能将爱车清洗干净,很多世纪花园的客户纷纷表示为了这份便利和这份用心,他们将会成为蚂蚁洗车的忠实用户。

  在洗车的过程中,“小蚂蚁”们一边认真的为我们的顾客清洗着爱车,一边为顾客解答各种疑问,体验过洗车的客户都表示这样的服务确实为他们提供了便利,肯定了我们的服务与努力,第一天活动结束后,已经有上百名客户关注了车铺子的公众号并注册了账号,“小蚂蚁”们备受鼓舞,在洗车的时候时时露出灿烂的笑容。

  因为他们是蚂蚁,秉着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便利最暖心的服务。在世纪花园的活动很快结束了,虽然提供的是免费的服务,但他们给每一辆车的服务并没有打折扣,在接下来的时间“小蚂蚁”会为整个张店区的市民们提供上门洗车的服务,蚂蚁的服务宗旨是:您暖心,我快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