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驶出来——新逍客国内试驾

2015-10-14 15:01:42     来源:东风日产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新逍客10月16日正式上市,在这之前,让我们先看看专业的权威人士是怎么评价新逍客的!

   看完了海外试驾和见识了新逍客的在欧洲取得的骄人成绩。这一次,新逍客终于出来与大家见面啦。新逍客10月16日正式上市,在这之前,让我们先看看专业的权威人士是怎么评价新逍客的!

  

  跨界风动感时尚

  时尚与运动的完美结合

  

  精致大气的V-motion前脸设计,贯通的飞翼前脸和回旋镖式组合大灯是其明显特征,獠牙样式的车辆前唇体现出运动感,能够迎合年轻购车者的审美喜好。

  不可否认,欧洲人在艺术方面的天赋令他们可以引领世界工业设计的潮流。

  更宽更长的全新动感车身造型

  美感与科技感同步提升

  

   全新逍客在车身尺寸数值上比老款有所增长,轴距也从2630mm加长到2646mm,尺寸上的优势更加明显。风阻系数也十分低,仅为0.32。

  

   尾部:

   车窗下部以及保险杠上总共四条深深的棱线把尾部刻画得凹凸有致,更大更扁的后尾翼让尾部看起来风格更多样化,更丰富。排气管尾段设计为隐藏式结构,看起来十分美观,凸显跨界质感。

  

  内饰:

  内饰以运动与时尚为主,“飞翼式”运动座舱布局贴合年轻人的审美,仪表中央的行车电脑采用了5.0英寸的彩色液晶面板,科技感十足。高配车型更是拥有0.83方米全景天窗。而与国外新逍客的不同,国内是采用机械式手刹,用起来很容易适应。

  

   空间:

   乘坐方面:前排纵向空间出色,后排空间非常舒适宽敞。

   储物空间:贴心的设计让物品的储放更加方便。新逍客后备箱最小空间达到了486L,属于同级优秀水平,整体的空间非常出色。

  激情与安稳并不矛盾

  “运动型选手”不忘舒适初心

  

   发动机匹配的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挡位,供驾驶者在手动模式下使用;这套动力组合具有平顺和节能的特点,而且皮质包裹的排挡杆手感很赞。

  

  舒适性:

  车开起来很轻快,轻踩油门,动力系统就会做出积极的反应。驾驶十分舒畅,不会感受到明显顿挫与延迟感。

  

     

  欧式操控:

  这里是全新逍客在操控上的一大亮点,其EPS电动助力转向有普通和运动两种模式。车身对方向的反应比较直接,给驾驶者很随心的操控感。

  

  坚韧的悬挂

  在国产版车型上,可以感到全新逍客的悬挂调校还是很有韧性的,在过滤地面小的震动上非常到位。

  

  科技配置提升了B格!

  

  主动与被动的安全配置

  让你驾驶无忧

  

  他们说:

  更酷的造型,全新的平台,更多的科技。

  年轻、动感、时尚的TA即将回归!

  TA是一个新的高度,一次完美的进化,同时也树立了同级欧系产品的新标杆。

  

  我们能做的是,把所有的期待带到16日,迎接Ta的归来

  10月16日一起见证东风日产全新逍客的实力开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