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方式过中秋 一路美景一路赏月

2016-09-14 23:41:53     来源:新快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大家都知道,中秋节在我国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而且自古以来中秋节就是个团圆的节日,因此大部分人会选择与亲人在家中团聚,一起吃团圆饭、品清茶、吃月饼、赏明月,共度中秋佳节。

 

  广州3小时以内自驾圈小地图

  ■专题执行 新快报记者 毛静 实习生 洪晓哲 李君平

  时光匆匆,转眼就要到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节你又打算怎样度过呢?

  大家都知道,中秋节在我国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而且自古以来中秋节就是个团圆的节日,因此大部分人会选择与亲人在家中团聚,一起吃团圆饭、品清茶、吃月饼、赏明月,共度中秋佳节。当然,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也是有越来越多的人会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选择全家出游,一路旅行一路赏月,共享良辰美景。

  更何况,中秋时节秋风飒爽,处处风景如画、瓜果飘香,是一年中最适合自驾出游的时节,甚是难得。而为了迎接中秋,广州及其周边的许多旅游胜地也将会在中秋节当天举行许多好玩、好看的活动,所以,此时不去更待何时呢,赶紧准备出发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