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开幕将于上午九点开幕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8-27 08:04:00

  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而牛郎织女的传说家喻户晓。“天上银河,地下沂河。”作为“牛郎织女传说”的核心传播地,近年来沂源爱情文化渐成品牌。

  为进一步提升打造牛郎织女爱情文化品牌,深入挖掘牛郎织女爱情文化内涵,全力推进沂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第十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将于今天上午九点,在沂源县牛郎织女景区开幕。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主办,沂源县旅游行业协会、沂源县安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为期两天,突出爱情文化主题,将开展四大主题活动和十大特色活动。

  届时,鲁中网将在网站对活动开幕式进行全程图文直播,并在微博、今日头条号发布活动资讯,全方位展现活动盛况,敬请关注。(记者 王镇 许颖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