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旅发委副巡视员王春生讲话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8-27 09:37:00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倾力打造“好客山东”品牌,积极发展全域旅游,全省旅游业步入黄金发展期。我们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创新体制机制,将“515”战略和“三三战略”“三三工程”相结合,推进资源整合、部门联合、产业融合,打造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提升全域旅游发展水平,走在“三步走”战略前列,为旅游强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山东省旅游强县,沂源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基础,特别是入选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录,成为全省21个入选市县之一以来,为沂源县旅游业发展打开了新的窗口。沂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提出以全域旅游为统领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目标,积极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可以说,今天的沂源,正在以蓬勃的生机和活力,成为全省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这次七夕节的举办,不仅对于打造牛郎织女文化品牌,提升和拓展爱情文化产业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且对推动沂源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具有特殊而重要的积极影响。希望沂源县认真挖掘好这一国内独有的爱情文化品牌,进一步探索做好旅游产业延伸,带动国家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健康快速发展,成为沂源县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极。(记者 王镇 许颖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