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科室简介 > 正文

[临床科室]精神科儿少病区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8-30 15:21:00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儿少病区暨淄博市儿童心理发展中心,是淄博市残联指定儿童康复医疗机构,它承担着淄博市普通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及儿童情感障碍、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抽动症、孤独症等有特殊需求儿童的诊断、评估、心理治疗及康复训练(治疗)工作。

  科室采用先进的医教结合儿童康复训练模式,关注儿童心理健康发展,提高儿童生活及社交能力均衡发展。科室以有效促进患儿康复为训练目标,成立患儿康复训练基地,开展个别化训练、社交技能训练、生活技能训练、感觉统合训练、听觉统合训练、音乐治疗、心理治疗、运动治疗、言语治疗、精细课程、思维引导、家长课堂等康复训练项目及特色课程,为广大儿童提供一个专业、温馨、便捷的心理治疗及康复训练基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