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淄博市工业学校启动

2017-05-15 17:11:10     来源:淄博市工业学校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5月8日下午,临淄区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淄博市工业学校隆重举行。

  为全面展示职业教育活动的成果,营造职业教育良好的发展氛围。5月8日下午,临淄区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淄博市工业学校隆重举行。本届活动周主题为“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磊同志主持,王功副区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王功肯定了近一年来临淄区职业教育的发展成绩,强调了职业教育对临淄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对临淄区的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更加关注社会培训”的三点希望,要求各部门全力协调做好职业教育发展工作,为临淄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培养和储备更多的技能人才。

  会上,临淄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学军宣读了《关于做好2017年临淄区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临淄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先伟汇报了临淄区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据悉,临淄区第三届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时间从5月8日到5月14日,包括为民服务、家长开放周、教学成果展、校企合作论坛、学生技能展演、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等丰富多彩的集中活动,届时将通过淄博特色技能大师劳模进校园、“田野青春”职校行、微视频制作展播等形式,全面展示和宣传我区的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积极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更广泛地支持和参与职业教育的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