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附属中学获评全市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工作典型案例

2017-05-15 16:35:08     来源:淄博师专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由淄博师专附属中学上报的国际理解教育特色活动案例《英语文化艺术节》和《“模拟世界杯”校园足球联赛》获评典型案例,也是此次评选活动中两个案例同时获评典型案例的唯一一所学校。

  鲁中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全面深入开展,淄博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我市各中小学上报的国际理解教育工作案例进行了评选,由淄博师专附属中学上报的国际理解教育特色活动案例《英语文化艺术节》和《“模拟世界杯”校园足球联赛》获评典型案例,也是此次评选活动中两个案例同时获评典型案例的唯一一所学校。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自2014年被市教育局评选为淄博市首批国际理解教育实验学校以来,一直稳步推进学校国际理解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提升教师国际化教育理念,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合作意识和社会竞争力的现代化人才。学校倡导“拨旺生命之火,激耀成长之光”的价值观,主张将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作为教育的首要目的,在教育的每个环节渗透国际理解教育,比如课程开发、学生活动、教师队伍建设和文化宣传等,英语文化艺术节和以“模拟世界杯”为主题的校园足球联赛就是两个典型的国际理解教育活动,也是学校的传统学生活动。

  教育国际化是现代教育的重要特征,博师专附属中学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对现有案例再优化、再提升。同时,不断创新国际理解教育举措,加强师生国际理解能力,加大对外交流合作力度,借鉴国外学校优秀办学经验,加快教育国际化步伐,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继续走在淄博市国际理解教育发展的前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