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家讲坛”活动

2017-05-15 18:11:36     来源:淄博职业学院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5月12日,学院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企业家讲坛活动在北校区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邀请太平洋保险公司山东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韩兆若为我院4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有目标才有未来”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课。

  5月12日,学院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企业家讲坛活动在北校区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邀请太平洋保险公司山东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韩兆若为淄博职业学院4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有目标才有未来”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课。

  韩兆若,曾先后在学校、外贸公司、驻美国办事处、政府办公室、省级保险公司任职过,有着丰富的职业经历。讲座中,他围绕如何定好择业目标、清晰的目标对人有多重要、实习或初入职场需要防范哪些潜规则、单位需要什么样的员工、应该树立怎样的就业观等方面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不但使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新的认识,而且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都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