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潜水员遇巨型水母场面惊险刺激

2016-10-26 11:17:27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4日报道,近日,墨西哥潜水员克里斯汀·豪瑟(Christian Hauser)与同伴在Majahuitas海域潜水时,在水下50英尺(约15.24米)处拍摄到了巨型的白色水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4日报道,近日,墨西哥潜水员克里斯汀·豪瑟(Christian Hauser)与同伴在Majahuitas海域潜水时,在水下50英尺(约15.24米)处拍摄到了巨型的白色水母。

 

  视频中,几名潜水员游到水母旁边,几乎快要碰到它的触手,场面惊险万分。据悉,墨西哥巴亚尔塔港生活着大量水母,但此番景象也是难得一见。

  该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浏览量迅速达到数千次。有网友认为,这正说明海洋世界的酷炫多彩。也有网友表示,水母的触手连鲸鱼都能麻痹,这样的经历实在是刺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