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捞针!澳救援队大海中找到失踪潜水者

2016-11-09 13:22:45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68岁的潜水男子在鲨鱼出没的太平洋中失踪15个小时之后被救援队救起。6日,该男子在汤斯维尔南部的扬加拉潜水区潜水,他没有意识到该海域的洋流很急,独自跳下小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68岁的潜水男子在鲨鱼出没的太平洋中失踪15个小时之后被救援队救起。救援队能够在茫茫大海之中成功地把他找回来简直就是一次成功的“大海捞针”。

  6日,该男子在汤斯维尔南部的扬加拉潜水区潜水,他没有意识到该海域的洋流很急,独自跳下小船,随后便被湍急的洋流冲远了。失踪之后,他的朋友迅速联系了警察,点燃了大型空爆炸弹并即刻展开搜寻。在长达15个小时的搜寻之后,搜寻人员终于在离该男子消失地点50公里远的地方找到了他。

  搜寻人员表示,这次救援行动就像“从大海里捞出了针头”,该男子能够在鲨鱼出没的昆士兰北部海岸被困一晚之后还能够平安归来实数奇迹。目前,他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