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年度旅游风险地图:中国属危险较低国家

2016-11-21 11:12:0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消息,国际救援中心(International SOS)专家绘制了一张标明2017年最危险和最安全国家的地图,地图上用不同的颜色标明风险等级不同的国家。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消息,国际救援中心(International SOS)专家绘制了一张标明2017年最危险和最安全国家的地图,地图上用不同的颜色标明风险等级不同的国家。

undefined 

  最危险的国家和地区用暗红色标明,包括利比亚、马里、苏丹、也门、叙利亚、中非共和国、阿富汗和委内瑞拉。而俄罗斯、巴西、玻利维亚、哈萨克斯坦、沙特阿拉伯和乌克兰等国则在中等风险国家之列。

  对旅行者危险较低的国家有美国、加拿大、阿根廷、澳大利亚、中国、日本及大多数的中欧国家。用绿色标明的国家为风险等级最小的国家,如挪威、瑞典、芬兰、冰岛、瑞士、斯洛文尼亚和丹麦。

  绘制地图时考虑到了诸多因素,如恐怖主义、政治动荡、战争、社会动乱、犯罪率、交通基础设施的可靠性、安全和应急部门的工作效率,以及国家承受自然灾害的能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