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摩天轮过山车上泡澡? 日本欲建温泉公园

2016-11-29 13:31:46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假如你曾幻想着边泡脚边乘坐过山车在空中飞驰的话,那么不久后,你的愿望便可成真。公园的宣传视频在被发布到视频网站YouTube之前,市长承诺:“如果宣传视频的点击量能上100万,我们就在别府建造一座温泉公园。

   假如你曾幻想着边泡脚边乘坐过山车在空中飞驰的话,那么不久后,你的愿望便可成真。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近日,日本南部城市别府市宣称计划建造一座温泉公园。

 

  日本的温泉世界闻名,别府更是全日本温泉最丰富的城市。近日,日本别府市长长野安广(Yasuhiro Nagano)对外宣布,计划建造一座集娱乐与SPA于一体的公园。公园的宣传视频拍摄于别府的Rakutenchi公园,在视频网站公布后走红,目前点击量已达百万。

  公园的宣传视频在被发布到视频网站YouTube之前,市长承诺:“如果宣传视频的点击量能上100万,我们就在别府建造一座温泉公园。”宣传视频向我们展现了温泉公园的设想:园内随处可见腰部围着浴巾的游客;摩天轮变成合家欢项目,一家人在里面泡澡;甚至连过山车车厢内都装设有温泉,令人心旷神怡。

 

  得知该新闻后,各国网友在“脸谱”和“推特”上发文,纷纷助力。短短4天内,该宣传视频便已实现点击量从0到100多万的增长。市长对网民热烈的响应表示十分惊讶,并承诺温泉公园即将动工。市长表示:“别府拥有日本最丰富的温泉资源。我相信温泉主题公园的建成能为我们的市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使市民觉得别府不乏趣味,从而更加热爱这所城市,尤其是年轻人。”

  别府以温泉产业为名,全市拥有超过200个公共温泉,泉眼之多和泉质之丰富也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约有2700处温泉泉源遍布于市区周围约50平方公里的范围之内。据统计,2015年,别府吸引了约44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比2010年翻了一倍。(实习编译:林洁娜 审稿:朱盈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