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蛇“亲密接触”:养蛇男让大蛇在脸上爬动(图)

2017-01-21 08: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人们形容某人心肠狠毒,一般都说“心如蛇蝎”。不论是蛇蝎之人,还是蟒蛇蝎子,大家都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巴勒斯坦竟然有位男子喜欢养蛇蝎,而且还经常与它们“亲密接触”。

  中新网1月20日电 人们形容某人心肠狠毒,一般都说“心如蛇蝎”。不论是蛇蝎之人,还是蟒蛇蝎子,大家都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巴勒斯坦竟然有位男子喜欢养蛇蝎,而且还经常与它们“亲密接触”。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巴勒斯坦男子纳比勒?穆萨喜欢在家里养些蝎子和蛇,再把它们吃掉,他这嗜好实在有点重口味。

  不仅养蛇蝎、吃蛇蝎,他还喜欢与蛇蝎“玩耍”,把它们放在自己脸上,任其在上面攀爬。其中有一只大蟒蛇还用身体紧紧缠住了他的脸和头部,他的一只眼睛和嘴巴都被蛇身盖住,看起来十分吓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