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如火:摄影师拍天文台全景 落日中云层波澜壮阔

2017-01-06 11: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欧洲南方天文台(ESO)网站日前发布了一张位于智利的阿塔卡玛望远镜(ALMA)的图片,日落中的强风和厚重的云层,营造了云霞如火的波澜壮阔场景。
  云霞如火:摄影师拍天文台全景落日中云层波澜壮阔  
  这张图拍摄于智利查南托高原。(图片来源:B. Tafreshi/ESO)

  中新网1月6日电 欧洲南方天文台(ESO)网站日前发布了一张位于智利的阿塔卡玛望远镜(ALMA)的图片,日落中的强风和厚重的云层,营造了云霞如火的波澜壮阔场景。

  ESO的阿塔卡玛毫米/亚毫米波阵列望远镜(ALMA)位于海拔5000米的智利查南托高原上,美丽而震撼的天空景色在这里经常出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