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字号赶制元宵 工人24小时轮班

2017-02-08 14:25:21     来源:新华社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元宵佳节临近,北京老字号企业稻香村食品厂的300多名一线工人24小时轮班赶制元宵,以满足市场需求。元宵佳节临近,北京老字号企业稻香村食品厂的300多名一线工人24小时轮班赶制元宵,以满足市场需求。

 

  2月7日,北京稻香村食品厂元宵生产车间的工人在制作元宵。

  元宵佳节临近,北京老字号企业稻香村食品厂的300多名一线工人24小时轮班赶制元宵,以满足市场需求。

  该厂今年石碾磨元宵计划产量210万斤,除了传统的精制黑芝麻、桂花山楂、五仁、奶油可可等品种,还推出了切达乳酪、黄米红糖两种新口味。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