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少年凭软骨功打破世界纪录 被称“蜘蛛侠”

2017-02-15 07:4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外媒报道,巴勒斯坦一名外号“蜘蛛侠”的13岁少年,近日凭神乎奇技的软骨功,成功打破于一分钟内做出最多次以胸口支撑身体的世界纪录,记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沙尔克挑战的项目,要求他弯曲身体,把脚放在头的前面,再转动臀部,用脚打圈。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勒斯坦一名外号“蜘蛛侠”的13岁少年,近日凭神乎奇技的软骨功,成功打破于一分钟内做出最多次以胸口支撑身体的世界纪录,记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13岁的沙尔克身高只有137厘米,体重低于70磅,其柔软度极高,被称为“蜘蛛侠”,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一直是他的梦想。

  据他的教练证实,沙尔克如今已实现梦想,成功在一分钟内转了38圈,足足比旧纪录的29圈多出9圈。

  

  据悉,沙尔克挑战的项目,要求他弯曲身体,把脚放在头的前面,再转动臀部,用脚打圈。

  沙尔克曾在黎巴嫩电视节目《阿拉伯达人》中,展示自己的神技,获得1400万观众投票支持。

  沙尔克的教练表示,沙尔克获得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邀请,去出席表演或表比赛。他们正计划再挑战另外3个世界纪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