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会飞手机壳在美问世 或将替代自拍杆

2017-02-03 10:11:21     来源:人民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俄媒援引Digital Trends消息报道,全球首款会飞的手机壳自今日起开始在美网店销售。

  人民网莫斯科2月3日电 (记者 华迪)据俄媒援引Digital Trends消息报道,全球首款会飞的手机壳自今日起开始在美网店销售。

  此款会飞的手机壳又被称作“口袋里的直升机”,拥有低空飞行拍摄功能。名为Selfly的紧凑无人机只要轻轻一按便可以化身为手机壳,随身携带。

  据悉,这款产品将替代自拍杆,成为手机自拍爱好者的新宠。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Full HD效果图片。

  Selfly的主要缺点是电池容量低,只有650毫安。充满电后可实现飞行拍摄5-7分钟。研发者称,其变身手机壳功能可覆盖屏幕不大于6英寸的所有手机型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